close

要過年了,看著備用眼鏡,想想也該整理了。

去了趟眼鏡行調整,硬是驗了個光。不驗還好,驗了光就嚇了一大跳。

近視變成了300度。備用眼鏡也才250度。我還年輕,近視度數還會增加???(自我感覺良好中......)

更別說我現在戴的這副,還只有225度而已。

檢查另一副備用眼鏡,拿來打球才看得清楚,有275度。

弄了半天,應該是眼睛太過疲勞,再加上感冒眼壓高,才會變化這麼大。

眼鏡行老闆也客氣地請我去眼科看看。不急著換眼鏡。

聽說之前有客人驗了好幾次光,眼睛不疲勞的時候約1300度,疲勞的時候可以驗到1500度。

好驚人的差距啊。

所以要想一想到底要配哪個度數和使用的情境。

 

有嚴重選擇障礙的我,先把感冒養好再說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驗光 眼鏡 度數 近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er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